模板
這樣的郵件索要review模板可以嗎?
亞馬遜規(guī)則 ? 英華方舟(erp) 回復(fù)了問(wèn)題 ? 6 人關(guān)注 ? 4 個(gè)回復(fù) ? 9559 次瀏覽 ? 2018-08-06 19:06
提供一份亞馬遜日本站跟賣(mài)警告模板~不會(huì)日語(yǔ)的運(yùn)營(yíng)們快快收藏!
跟賣(mài) ? 可可 發(fā)表了文章 ? 0 個(gè)評(píng)論 ? 8963 次瀏覽 ? 2017-06-01 10:38
最近日本市場(chǎng)很不安分,有很多賣(mài)家都被跟賣(mài)了。對(duì)于不會(huì)日語(yǔ)的運(yùn)營(yíng)們,今天提供一份跟賣(mài)警告模板:
?
出品者様
御社がマーケットプレイスに出品されている●●商品につきまして當(dāng)社はAmazon.co.jpで●●獨(dú)占販売権がもらいました。商品登録情報(bào)はこちらで確認(rèn)できます。
https://www.uspto.gov/
許可されていない會(huì)社が當(dāng)カタログに出品されている行為はアマゾン規(guī)約違反だけではなく、商品侵害という重大な問(wèn)題となります。
24時(shí)間以?xún)?nèi)にアマゾンのすべての●●商品ページから、直ちに出品を取り下げてください。
削除後大至急こちらに確認(rèn)送信を送ってください。
ご回答いただかない場(chǎng)合はアマゾンの法務(wù)部により対策を?qū)g行することとなります。
アカウント制限停止になる可能性があります。
宜しくお願(yuàn)い致します
譯文:
出品者様
貴公司在電子AMAZON市場(chǎng)中展出●●商品附有公司亞馬遜教案jp中●●獨(dú)家銷(xiāo)售權(quán)得到了。商品注冊(cè)信息在這里確認(rèn)。
https :// www . uspto . gov /
沒(méi)有許可的公司在本商品目錄上展出的行為不僅在亞馬遜,而是商品侵害的重大問(wèn)題。
24小時(shí)以?xún)?nèi)在亞馬遜的所有●●●商品頁(yè),請(qǐng)立即撤銷(xiāo)展出作品。
刪除后,請(qǐng)向您發(fā)送確認(rèn)。
如果不回答的話,在亞馬遜的法務(wù)部實(shí)行對(duì)策的事。
帳戶(hù)限制可能會(huì)停止。
拜托您了。 查看全部
?
出品者様
御社がマーケットプレイスに出品されている●●商品につきまして當(dāng)社はAmazon.co.jpで●●獨(dú)占販売権がもらいました。商品登録情報(bào)はこちらで確認(rèn)できます。
https://www.uspto.gov/
許可されていない會(huì)社が當(dāng)カタログに出品されている行為はアマゾン規(guī)約違反だけではなく、商品侵害という重大な問(wèn)題となります。
24時(shí)間以?xún)?nèi)にアマゾンのすべての●●商品ページから、直ちに出品を取り下げてください。
削除後大至急こちらに確認(rèn)送信を送ってください。
ご回答いただかない場(chǎng)合はアマゾンの法務(wù)部により対策を?qū)g行することとなります。
アカウント制限停止になる可能性があります。
宜しくお願(yuàn)い致します
譯文:
出品者様
貴公司在電子AMAZON市場(chǎng)中展出●●商品附有公司亞馬遜教案jp中●●獨(dú)家銷(xiāo)售權(quán)得到了。商品注冊(cè)信息在這里確認(rèn)。
https :// www . uspto . gov /
沒(méi)有許可的公司在本商品目錄上展出的行為不僅在亞馬遜,而是商品侵害的重大問(wèn)題。
24小時(shí)以?xún)?nèi)在亞馬遜的所有●●●商品頁(yè),請(qǐng)立即撤銷(xiāo)展出作品。
刪除后,請(qǐng)向您發(fā)送確認(rèn)。
如果不回答的話,在亞馬遜的法務(wù)部實(shí)行對(duì)策的事。
帳戶(hù)限制可能會(huì)停止。
拜托您了。 查看全部
最近日本市場(chǎng)很不安分,有很多賣(mài)家都被跟賣(mài)了。對(duì)于不會(huì)日語(yǔ)的運(yùn)營(yíng)們,今天提供一份跟賣(mài)警告模板:
?
出品者様
御社がマーケットプレイスに出品されている●●商品につきまして當(dāng)社はAmazon.co.jpで●●獨(dú)占販売権がもらいました。商品登録情報(bào)はこちらで確認(rèn)できます。
https://www.uspto.gov/
許可されていない會(huì)社が當(dāng)カタログに出品されている行為はアマゾン規(guī)約違反だけではなく、商品侵害という重大な問(wèn)題となります。
24時(shí)間以?xún)?nèi)にアマゾンのすべての●●商品ページから、直ちに出品を取り下げてください。
削除後大至急こちらに確認(rèn)送信を送ってください。
ご回答いただかない場(chǎng)合はアマゾンの法務(wù)部により対策を?qū)g行することとなります。
アカウント制限停止になる可能性があります。
宜しくお願(yuàn)い致します
譯文:
出品者様
貴公司在電子AMAZON市場(chǎng)中展出●●商品附有公司亞馬遜教案jp中●●獨(dú)家銷(xiāo)售權(quán)得到了。商品注冊(cè)信息在這里確認(rèn)。
https :// www . uspto . gov /
沒(méi)有許可的公司在本商品目錄上展出的行為不僅在亞馬遜,而是商品侵害的重大問(wèn)題。
24小時(shí)以?xún)?nèi)在亞馬遜的所有●●●商品頁(yè),請(qǐng)立即撤銷(xiāo)展出作品。
刪除后,請(qǐng)向您發(fā)送確認(rèn)。
如果不回答的話,在亞馬遜的法務(wù)部實(shí)行對(duì)策的事。
帳戶(hù)限制可能會(huì)停止。
拜托您了。
?
出品者様
御社がマーケットプレイスに出品されている●●商品につきまして當(dāng)社はAmazon.co.jpで●●獨(dú)占販売権がもらいました。商品登録情報(bào)はこちらで確認(rèn)できます。
https://www.uspto.gov/
許可されていない會(huì)社が當(dāng)カタログに出品されている行為はアマゾン規(guī)約違反だけではなく、商品侵害という重大な問(wèn)題となります。
24時(shí)間以?xún)?nèi)にアマゾンのすべての●●商品ページから、直ちに出品を取り下げてください。
削除後大至急こちらに確認(rèn)送信を送ってください。
ご回答いただかない場(chǎng)合はアマゾンの法務(wù)部により対策を?qū)g行することとなります。
アカウント制限停止になる可能性があります。
宜しくお願(yuàn)い致します
譯文:
出品者様
貴公司在電子AMAZON市場(chǎng)中展出●●商品附有公司亞馬遜教案jp中●●獨(dú)家銷(xiāo)售權(quán)得到了。商品注冊(cè)信息在這里確認(rèn)。
https :// www . uspto . gov /
沒(méi)有許可的公司在本商品目錄上展出的行為不僅在亞馬遜,而是商品侵害的重大問(wèn)題。
24小時(shí)以?xún)?nèi)在亞馬遜的所有●●●商品頁(yè),請(qǐng)立即撤銷(xiāo)展出作品。
刪除后,請(qǐng)向您發(fā)送確認(rèn)。
如果不回答的話,在亞馬遜的法務(wù)部實(shí)行對(duì)策的事。
帳戶(hù)限制可能會(huì)停止。
拜托您了。
條新動(dòng)態(tài), 點(diǎn)擊查看
沒(méi)問(wèn)題啊,不算獎(jiǎng)勵(lì)性評(píng)論。給你一個(gè)網(wǎng)上看到關(guān)于寫(xiě)索評(píng)郵件的
?
從以下四個(gè)方面來(lái)分享一下:
1. 標(biāo)題
明確說(shuō)明給買(mǎi)家發(fā)這封郵件的目的。
(1)對(duì)于常規(guī)訂單,標(biāo)題可以這樣寫(xiě):
Thank you for choosing our product, ... 顯示全部 ?
?
從以下四個(gè)方面來(lái)分享一下:
1. 標(biāo)題
明確說(shuō)明給買(mǎi)家發(fā)這封郵件的目的。
(1)對(duì)于常規(guī)訂單,標(biāo)題可以這樣寫(xiě):
Thank you for choosing our product, ... 顯示全部 ?
沒(méi)問(wèn)題啊,不算獎(jiǎng)勵(lì)性評(píng)論。給你一個(gè)網(wǎng)上看到關(guān)于寫(xiě)索評(píng)郵件的
?
從以下四個(gè)方面來(lái)分享一下:
1. 標(biāo)題
明確說(shuō)明給買(mǎi)家發(fā)這封郵件的目的。
(1)對(duì)于常規(guī)訂單,標(biāo)題可以這樣寫(xiě):
Thank you for choosing our product, you may reply this emailif meet any problem
這個(gè)標(biāo)題就是向買(mǎi)家傳遞:我們的產(chǎn)品不是賣(mài)出去就不管了,同時(shí)我們也是有良好的售后服務(wù)的,任何售后問(wèn)題都可以通過(guò)該郵件通知我,以便我們?yōu)槟峁┳罴皶r(shí)的售后服務(wù),讓客戶(hù)對(duì)售后保障非常放心。
(2)對(duì)于需要給予特殊信息支撐的產(chǎn)品,標(biāo)題可以這樣寫(xiě):
This is Special Product Information for Your Amazon Order
提醒買(mǎi)家:您購(gòu)買(mǎi)的這個(gè)產(chǎn)品,我們?yōu)槟峁┝艘粋€(gè)額外的幫助信息,目的是為了讓您更方便的使用。一旦買(mǎi)家遇到了使用上的相關(guān)困惑,看到這個(gè)郵件,就會(huì)感覺(jué)這個(gè)信息來(lái)的很及時(shí),很貼心。
(3)對(duì)于重復(fù)購(gòu)買(mǎi)或批量購(gòu)買(mǎi)的客戶(hù),標(biāo)題可以這樣寫(xiě):
Thank You for Your Repeat Order
Thank You for the Bulk Purchase
這個(gè)標(biāo)題傳遞出我們能夠明確識(shí)別出您是重復(fù)購(gòu)買(mǎi)或批量購(gòu)買(mǎi)我們產(chǎn)品的客戶(hù),讓其獲得特別受尊重的感覺(jué),提升再次購(gòu)買(mǎi)的幾率。
另外不建議耍小聰明的做法,比如帶上“Re:”或”Fw“等字樣,這樣可能帶來(lái)更多的郵件打開(kāi)率,但買(mǎi)家會(huì)有一種上當(dāng)?shù)母杏X(jué),引起反感。
2. 內(nèi)容
(1)稱(chēng)呼
不能千人一面的寫(xiě):Dear Customer或Hi Customer,
要準(zhǔn)確的叫出買(mǎi)家的名字:Dear ***,不要讓客戶(hù)覺(jué)得你不尊重他。
(2)準(zhǔn)確致謝購(gòu)買(mǎi)的什么產(chǎn)品
準(zhǔn)確說(shuō)出客戶(hù)購(gòu)買(mǎi)的哪個(gè)產(chǎn)品,包括訂單號(hào)、產(chǎn)品名字,最好有產(chǎn)品圖片。
這兩個(gè)部分這樣寫(xiě),讓客戶(hù)感覺(jué)到你這封郵件是針對(duì)他個(gè)人認(rèn)真寫(xiě)的,不是千篇一律的廣播。
(3)聲明售后服務(wù)以及萬(wàn)一有不滿(mǎn),請(qǐng)先聯(lián)系我們
向客戶(hù)說(shuō)出我們的售后服務(wù)目標(biāo):保證讓客戶(hù)滿(mǎn)意,假如遇到任何問(wèn)題和不滿(mǎn),請(qǐng)向我們提出來(lái),保證立刻給予解決,再次讓客戶(hù)放心,并暗示:若有不滿(mǎn)先不要留差評(píng),直接回郵件告訴我們,我們立刻給予解決。
這部分的目的就是為了減少差評(píng),有問(wèn)題,先聯(lián)系我們。
(4)委婉索取好評(píng)
勸說(shuō)客戶(hù),若此次購(gòu)買(mǎi)或我們的產(chǎn)品給您帶來(lái)快樂(lè),獨(dú)樂(lè)樂(lè)不如眾樂(lè)樂(lè),何不通過(guò)留Review的方式寫(xiě)出來(lái)呢,可以讓其他買(mǎi)家一起分享你的快樂(lè),也可以給其他買(mǎi)家一些購(gòu)買(mǎi)參考。不要硬邦邦的要求客戶(hù)給留個(gè)5行好評(píng)。
并在下方附上方便留Review或FeedBack的鏈接,客戶(hù)一點(diǎn)鏈接就可以留評(píng)了。
3. 結(jié)尾
可以這樣寫(xiě):
Have a nice day!
Yours,
*** from ** Customer Service Team
最后最好附上自己店鋪的Logo圖片
小結(jié):
1、 標(biāo)題明確說(shuō)明郵件目的
2、 正文個(gè)性化編寫(xiě),不能千人一面
3、 聲明自己有良好的售后服務(wù)保障,有問(wèn)題,先別留差評(píng),郵件直接回復(fù)即可解決問(wèn)題
4、 索評(píng)要委婉
5、 結(jié)尾個(gè)性化
這樣的訂單回訪郵件內(nèi)容,我自己實(shí)際操作了一段時(shí)間,感覺(jué)還是挺有效果,收到了不少客戶(hù)的回復(fù)郵件,化解了不滿(mǎn),自認(rèn)為減少了不少差評(píng)。
其次,確實(shí)提高了客戶(hù)的購(gòu)買(mǎi)體驗(yàn),從客戶(hù)的Feedback中,明顯看出對(duì)自己售后服務(wù)的認(rèn)同。
?
從以下四個(gè)方面來(lái)分享一下:
1. 標(biāo)題
明確說(shuō)明給買(mǎi)家發(fā)這封郵件的目的。
(1)對(duì)于常規(guī)訂單,標(biāo)題可以這樣寫(xiě):
Thank you for choosing our product, you may reply this emailif meet any problem
這個(gè)標(biāo)題就是向買(mǎi)家傳遞:我們的產(chǎn)品不是賣(mài)出去就不管了,同時(shí)我們也是有良好的售后服務(wù)的,任何售后問(wèn)題都可以通過(guò)該郵件通知我,以便我們?yōu)槟峁┳罴皶r(shí)的售后服務(wù),讓客戶(hù)對(duì)售后保障非常放心。
(2)對(duì)于需要給予特殊信息支撐的產(chǎn)品,標(biāo)題可以這樣寫(xiě):
This is Special Product Information for Your Amazon Order
提醒買(mǎi)家:您購(gòu)買(mǎi)的這個(gè)產(chǎn)品,我們?yōu)槟峁┝艘粋€(gè)額外的幫助信息,目的是為了讓您更方便的使用。一旦買(mǎi)家遇到了使用上的相關(guān)困惑,看到這個(gè)郵件,就會(huì)感覺(jué)這個(gè)信息來(lái)的很及時(shí),很貼心。
(3)對(duì)于重復(fù)購(gòu)買(mǎi)或批量購(gòu)買(mǎi)的客戶(hù),標(biāo)題可以這樣寫(xiě):
Thank You for Your Repeat Order
Thank You for the Bulk Purchase
這個(gè)標(biāo)題傳遞出我們能夠明確識(shí)別出您是重復(fù)購(gòu)買(mǎi)或批量購(gòu)買(mǎi)我們產(chǎn)品的客戶(hù),讓其獲得特別受尊重的感覺(jué),提升再次購(gòu)買(mǎi)的幾率。
另外不建議耍小聰明的做法,比如帶上“Re:”或”Fw“等字樣,這樣可能帶來(lái)更多的郵件打開(kāi)率,但買(mǎi)家會(huì)有一種上當(dāng)?shù)母杏X(jué),引起反感。
2. 內(nèi)容
(1)稱(chēng)呼
不能千人一面的寫(xiě):Dear Customer或Hi Customer,
要準(zhǔn)確的叫出買(mǎi)家的名字:Dear ***,不要讓客戶(hù)覺(jué)得你不尊重他。
(2)準(zhǔn)確致謝購(gòu)買(mǎi)的什么產(chǎn)品
準(zhǔn)確說(shuō)出客戶(hù)購(gòu)買(mǎi)的哪個(gè)產(chǎn)品,包括訂單號(hào)、產(chǎn)品名字,最好有產(chǎn)品圖片。
這兩個(gè)部分這樣寫(xiě),讓客戶(hù)感覺(jué)到你這封郵件是針對(duì)他個(gè)人認(rèn)真寫(xiě)的,不是千篇一律的廣播。
(3)聲明售后服務(wù)以及萬(wàn)一有不滿(mǎn),請(qǐng)先聯(lián)系我們
向客戶(hù)說(shuō)出我們的售后服務(wù)目標(biāo):保證讓客戶(hù)滿(mǎn)意,假如遇到任何問(wèn)題和不滿(mǎn),請(qǐng)向我們提出來(lái),保證立刻給予解決,再次讓客戶(hù)放心,并暗示:若有不滿(mǎn)先不要留差評(píng),直接回郵件告訴我們,我們立刻給予解決。
這部分的目的就是為了減少差評(píng),有問(wèn)題,先聯(lián)系我們。
(4)委婉索取好評(píng)
勸說(shuō)客戶(hù),若此次購(gòu)買(mǎi)或我們的產(chǎn)品給您帶來(lái)快樂(lè),獨(dú)樂(lè)樂(lè)不如眾樂(lè)樂(lè),何不通過(guò)留Review的方式寫(xiě)出來(lái)呢,可以讓其他買(mǎi)家一起分享你的快樂(lè),也可以給其他買(mǎi)家一些購(gòu)買(mǎi)參考。不要硬邦邦的要求客戶(hù)給留個(gè)5行好評(píng)。
并在下方附上方便留Review或FeedBack的鏈接,客戶(hù)一點(diǎn)鏈接就可以留評(píng)了。
3. 結(jié)尾
可以這樣寫(xiě):
Have a nice day!
Yours,
*** from ** Customer Service Team
最后最好附上自己店鋪的Logo圖片
小結(jié):
1、 標(biāo)題明確說(shuō)明郵件目的
2、 正文個(gè)性化編寫(xiě),不能千人一面
3、 聲明自己有良好的售后服務(wù)保障,有問(wèn)題,先別留差評(píng),郵件直接回復(fù)即可解決問(wèn)題
4、 索評(píng)要委婉
5、 結(jié)尾個(gè)性化
這樣的訂單回訪郵件內(nèi)容,我自己實(shí)際操作了一段時(shí)間,感覺(jué)還是挺有效果,收到了不少客戶(hù)的回復(fù)郵件,化解了不滿(mǎn),自認(rèn)為減少了不少差評(píng)。
其次,確實(shí)提高了客戶(hù)的購(gòu)買(mǎi)體驗(yàn),從客戶(hù)的Feedback中,明顯看出對(duì)自己售后服務(wù)的認(rèn)同。
這樣的郵件索要review模板可以嗎?
回復(fù)亞馬遜規(guī)則 ? 英華方舟(erp) 回復(fù)了問(wèn)題 ? 6 人關(guān)注 ? 4 個(gè)回復(fù) ? 9559 次瀏覽 ? 2018-08-06 19:06
提供一份亞馬遜日本站跟賣(mài)警告模板~不會(huì)日語(yǔ)的運(yùn)營(yíng)們快快收藏!
跟賣(mài) ? 可可 發(fā)表了文章 ? 0 個(gè)評(píng)論 ? 8963 次瀏覽 ? 2017-06-01 10:38
最近日本市場(chǎng)很不安分,有很多賣(mài)家都被跟賣(mài)了。對(duì)于不會(huì)日語(yǔ)的運(yùn)營(yíng)們,今天提供一份跟賣(mài)警告模板:
?
出品者様
御社がマーケットプレイスに出品されている●●商品につきまして當(dāng)社はAmazon.co.jpで●●獨(dú)占販売権がもらいました。商品登録情報(bào)はこちらで確認(rèn)できます。
https://www.uspto.gov/
許可されていない會(huì)社が當(dāng)カタログに出品されている行為はアマゾン規(guī)約違反だけではなく、商品侵害という重大な問(wèn)題となります。
24時(shí)間以?xún)?nèi)にアマゾンのすべての●●商品ページから、直ちに出品を取り下げてください。
削除後大至急こちらに確認(rèn)送信を送ってください。
ご回答いただかない場(chǎng)合はアマゾンの法務(wù)部により対策を?qū)g行することとなります。
アカウント制限停止になる可能性があります。
宜しくお願(yuàn)い致します
譯文:
出品者様
貴公司在電子AMAZON市場(chǎng)中展出●●商品附有公司亞馬遜教案jp中●●獨(dú)家銷(xiāo)售權(quán)得到了。商品注冊(cè)信息在這里確認(rèn)。
https :// www . uspto . gov /
沒(méi)有許可的公司在本商品目錄上展出的行為不僅在亞馬遜,而是商品侵害的重大問(wèn)題。
24小時(shí)以?xún)?nèi)在亞馬遜的所有●●●商品頁(yè),請(qǐng)立即撤銷(xiāo)展出作品。
刪除后,請(qǐng)向您發(fā)送確認(rèn)。
如果不回答的話,在亞馬遜的法務(wù)部實(shí)行對(duì)策的事。
帳戶(hù)限制可能會(huì)停止。
拜托您了。 查看全部
?
出品者様
御社がマーケットプレイスに出品されている●●商品につきまして當(dāng)社はAmazon.co.jpで●●獨(dú)占販売権がもらいました。商品登録情報(bào)はこちらで確認(rèn)できます。
https://www.uspto.gov/
許可されていない會(huì)社が當(dāng)カタログに出品されている行為はアマゾン規(guī)約違反だけではなく、商品侵害という重大な問(wèn)題となります。
24時(shí)間以?xún)?nèi)にアマゾンのすべての●●商品ページから、直ちに出品を取り下げてください。
削除後大至急こちらに確認(rèn)送信を送ってください。
ご回答いただかない場(chǎng)合はアマゾンの法務(wù)部により対策を?qū)g行することとなります。
アカウント制限停止になる可能性があります。
宜しくお願(yuàn)い致します
譯文:
出品者様
貴公司在電子AMAZON市場(chǎng)中展出●●商品附有公司亞馬遜教案jp中●●獨(dú)家銷(xiāo)售權(quán)得到了。商品注冊(cè)信息在這里確認(rèn)。
https :// www . uspto . gov /
沒(méi)有許可的公司在本商品目錄上展出的行為不僅在亞馬遜,而是商品侵害的重大問(wèn)題。
24小時(shí)以?xún)?nèi)在亞馬遜的所有●●●商品頁(yè),請(qǐng)立即撤銷(xiāo)展出作品。
刪除后,請(qǐng)向您發(fā)送確認(rèn)。
如果不回答的話,在亞馬遜的法務(wù)部實(shí)行對(duì)策的事。
帳戶(hù)限制可能會(huì)停止。
拜托您了。 查看全部
最近日本市場(chǎng)很不安分,有很多賣(mài)家都被跟賣(mài)了。對(duì)于不會(huì)日語(yǔ)的運(yùn)營(yíng)們,今天提供一份跟賣(mài)警告模板:
?
出品者様
御社がマーケットプレイスに出品されている●●商品につきまして當(dāng)社はAmazon.co.jpで●●獨(dú)占販売権がもらいました。商品登録情報(bào)はこちらで確認(rèn)できます。
https://www.uspto.gov/
許可されていない會(huì)社が當(dāng)カタログに出品されている行為はアマゾン規(guī)約違反だけではなく、商品侵害という重大な問(wèn)題となります。
24時(shí)間以?xún)?nèi)にアマゾンのすべての●●商品ページから、直ちに出品を取り下げてください。
削除後大至急こちらに確認(rèn)送信を送ってください。
ご回答いただかない場(chǎng)合はアマゾンの法務(wù)部により対策を?qū)g行することとなります。
アカウント制限停止になる可能性があります。
宜しくお願(yuàn)い致します
譯文:
出品者様
貴公司在電子AMAZON市場(chǎng)中展出●●商品附有公司亞馬遜教案jp中●●獨(dú)家銷(xiāo)售權(quán)得到了。商品注冊(cè)信息在這里確認(rèn)。
https :// www . uspto . gov /
沒(méi)有許可的公司在本商品目錄上展出的行為不僅在亞馬遜,而是商品侵害的重大問(wèn)題。
24小時(shí)以?xún)?nèi)在亞馬遜的所有●●●商品頁(yè),請(qǐng)立即撤銷(xiāo)展出作品。
刪除后,請(qǐng)向您發(fā)送確認(rèn)。
如果不回答的話,在亞馬遜的法務(wù)部實(shí)行對(duì)策的事。
帳戶(hù)限制可能會(huì)停止。
拜托您了。
?
出品者様
御社がマーケットプレイスに出品されている●●商品につきまして當(dāng)社はAmazon.co.jpで●●獨(dú)占販売権がもらいました。商品登録情報(bào)はこちらで確認(rèn)できます。
https://www.uspto.gov/
許可されていない會(huì)社が當(dāng)カタログに出品されている行為はアマゾン規(guī)約違反だけではなく、商品侵害という重大な問(wèn)題となります。
24時(shí)間以?xún)?nèi)にアマゾンのすべての●●商品ページから、直ちに出品を取り下げてください。
削除後大至急こちらに確認(rèn)送信を送ってください。
ご回答いただかない場(chǎng)合はアマゾンの法務(wù)部により対策を?qū)g行することとなります。
アカウント制限停止になる可能性があります。
宜しくお願(yuàn)い致します
譯文:
出品者様
貴公司在電子AMAZON市場(chǎng)中展出●●商品附有公司亞馬遜教案jp中●●獨(dú)家銷(xiāo)售權(quán)得到了。商品注冊(cè)信息在這里確認(rèn)。
https :// www . uspto . gov /
沒(méi)有許可的公司在本商品目錄上展出的行為不僅在亞馬遜,而是商品侵害的重大問(wèn)題。
24小時(shí)以?xún)?nèi)在亞馬遜的所有●●●商品頁(yè),請(qǐng)立即撤銷(xiāo)展出作品。
刪除后,請(qǐng)向您發(fā)送確認(rèn)。
如果不回答的話,在亞馬遜的法務(wù)部實(shí)行對(duì)策的事。
帳戶(hù)限制可能會(huì)停止。
拜托您了。